【综合新闻】计算所举办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

  1月17日下午,计算所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。所长兼党委书记陈熙霖以《2022年度工作回顾》为题作了总结,党委副书记王晓虹主持会议,所领导班子、中层以上领导人员、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。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。

  陈熙霖总结回顾了2022年计算所的重点工作,他指出:在这极不平凡的一年,计算所全所上下众志成城,团结奋进,抗疫和科研两手抓,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进步,在党的建设、科技创新、人才队伍建设、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,为推进“十四五”规划的顺利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他总结道:2023年,我们将按照院党组的要求,严格履行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,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中央对我院的战略要求上来,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,聚焦主责主业,以国家人、国家队的使命担当,为实现“四个率先”和“两加快一努力”的目标谱写新的篇章 !
 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管理干部、优秀研究人员、优秀工程师、优秀管理和支撑人员、曙光、联想、华为、虑得、易方达金融等冠名奖教金和奖学金、优秀团队、卓越之星、优秀党支部等奖项。部分获奖人员代表上台领奖。
  2023年,计算所人将继续保持优秀的传统和文化,心系“国家事”,肩扛“国家责”,为新时代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,续写“国家队”与“国家人”的辉煌!